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生簡章】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網路報名、簡章及考生資料表開放下載,歡迎報考!!

111學年度清華EMBA

招生報名

※說

  1. 報名資訊
  1. 請至本校招生策略中心報名系統網址:https://adms.site.nthu.edu.tw/p/406-1207-216453,r6106.php?Lang=zh-tw
  2. 進入報名系統後,點選網頁上方「報名報到系統」選擇「碩士在職專班」圖示點選「登入碩士在職專班報名系統」。
  3. 報名日期:110.12.10上午10:00~110.12.20下午5:00止
  4. 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(非報名期間不開放),為避免網路壅塞,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,逾期不予受理。

線上審查資料「報考資格審查」部分請於110年122017:00前上傳至線上審查系統、「系所指定繳交資料」請於110123023:59前上傳至線上審查系統(線上審查系統亦有註明繳交期限),報名系統及線上審查系統於截止時間到將自動關閉,請務必於期限前上傳完成,請勿以上傳不及、被系統強制登出為由要求補繳資料。

  1. 繳交報名費: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EMBA)報名費為新台幣3,000元),複試不另收費。請自行選擇最適宜之繳費方式(ATM轉帳、台灣銀行臨櫃繳款、網路銀行轉帳),請至「其他作業」查詢,自行確認繳費狀態是否已完成,12/20 17:00前繳費完成,逾期未完成繳費者,一概不得要求補繳,且視同放棄報名。
  1. 系所指定繳交資料
  1. 請至報考系所之網站下載「系所指定繳交資料電子檔」
    EMBA考生個人資料表、優秀事蹟及進修計畫書、推薦函EMBA二封,推薦函可選擇「線上審查系統推薦信」(參閱簡章p.7說明),亦或考生自行上傳推薦信,格式不拘。(限PDF檔)
  2. 書審審查皆採線上審查作業,報名時於線上審查系統,上傳「報名資格審查資料」及「系所指定審查資料」之電子檔,請依報名系統說明操作。
  3. 本資訊為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科技管理學院在職專班 (節錄版) ,詳細完整版招生簡章請至本校招生策略中心下載http://admission.nthu.edu.tw/,謝謝。
  • 111學年度招生簡章,按此下載
  • 考生資格審查申請書(吳寶春條款),按此下載
  • 個人資料表、進修計畫書 _(doc)檔,按此下載
  • 個人資料表、進修計畫書 __(pdf)檔,按此下載
  • 碩士在職專班-網路報名系統、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,按此下載

 

瀏覽數: